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180741钟雨 努力奔跑

[日期:2020-10-29]   [字体: ]


一、个人简介

钟雨,女,汉族,共青团员,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80741班学生。2018年入学加入到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大二成功竞选校青协办公室主任一职,参与校青协组织或者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包括献血车进校园、马拉松比赛志愿者等活动。自入学以来,一直以学习为主要任务,上课积极参与,课后巩固复习,课堂百分百出勤率。勤奋刻苦,积极进取, 有幸获得国家奖学金。同时在课余闲暇时,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在大一获得了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法律暨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等。大二获得了第十二届全国高校社科奖一等奖,参与了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我校举办的创青春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在生活中,我团结室友,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带领室友共同学习,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加入校女子篮球队,积极参与训练。在学习上,各科成绩较为优异,能起到较好的带头作用,在班级集体活动中,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二、个人事迹

人们活着总是为了奋斗,为了向前,我不甘于自身的平庸,更加努力的向着优秀奔跑着,路途中遇到的荆棘,都是我前进中的红旗,引领我走向胜利的前方。即使我不够强大,被挫败,但这依旧阻挡不了我前进的步伐,勇气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未来的你必将会感谢现在百折不挠的自己,向着优秀出发,向前努力奔跑。

胜固欣然,败亦可喜

在大二时,已经不像大一时对学校的所有保持新鲜感,也不想大一时的迷茫,我对自己的未来会更清晰,并向前一步一步行走。虽然在校青协担任着办公室主任一职,占用着我很多时间,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我牢记学生的责任,以学习为主,从来没有忘记自己大学的信念,从来没有把工作忙作为放松学业的借口,更没有停下过奋斗的脚步。 在大学生活中,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下课也能较好的完成作业。学习成绩一直稳定,收获甚多。我也能主动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和同学们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在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丰富自己的阅历,锻炼自己的胆量,遇事不惊。我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争取上台机会去锻炼自己,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去了解社会,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

虽然很多人说大学是一个六十分万岁的地方,但我并不认同,在丰富繁忙的课外活动之余,我就为自己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且把上课不迟到,从不旷课作为自己平时学习的基本要求,目标不只是为考试及格而是考高分,在自己的自觉督促下,我能够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在大二的学习中基本每门考试课都得到了较好的成绩。我从大一时就加入了校女子篮球队,一直坚持到至今,积极参与校队训练,锻炼身体。我加入了校青协办公室,在大二担任办公室主任,策划志愿活动,参与志愿活动,带领其他同学一起做公益,锻炼自己。正是因为参与了这些活动,我的语言表达能力,与人的交往能力都有所提升。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亮点与不足,这些都将鼓励着我发扬所长,改正不足。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

在学习和能力提高的同时,我也更加要求思想上的进步, 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大向强,创造“地球上最大的政治奇迹”,党领导着我们一步步实现一个国家的梦想、一个民族的向往、亿万人民的期盼,书写了人类历史上激动人心的发展篇章。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对党有着深深的敬畏与崇拜,所以在大一上学期就向班级的团支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通过了初级党课培训,我积极参与组织各种团内活动。 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经常进行反省和自我批评,并且从多方面收集同学对自己的看法,对于自己身上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反思并改正,铸造自己的思想城墙。

身着白衣,心有锦绸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剩下的两年的大学生活中,我要更加积极努力的汲取知识,丰富自己的阅历,向前奔跑,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要时刻告诉自己,我要装着满满的知识走出我的母校,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骄傲。


上一条:190711赵晋南:勤学务实,砥砺前行
下一条:180712张晨曦 破釜沉舟,战则必胜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