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1750541赵威:不忘初心,永远奋斗

[日期:2019-11-08]   [字体: ]

一、个人简介

赵威,男,汉族,19989月出生于江苏省宿迁市,中共预备党员,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750541班学生。2017年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曾加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担任副秘书长一职。自入学以来,思想上积极向上党组织靠拢;学习上积极进取、刻苦努力;生活上团结同学,和睦共处。2018下半年曾获得“反不良网贷”电子作品创演大赛一等奖、国学大赛一等奖、 “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等;2019上半年曾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河北省市场营销大赛策划案二等奖等。所在班级在2017-2018学年被评为先进班集体,在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中被评为“活力团支部”,“五个一”工程中被评为先进班集体。


二、个人事迹

大学是一个养精蓄锐的地方。小时候总是天真的想着:上了大学就什么都不用做了。随着自己慢慢的成长,更深的理解到,到了大学,不努力学习、浑浑噩噩,最终也是一场空。在开学前我给自己制定了大概的计划:学习方面决不能挂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服务同学老师、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结交更多优秀的人、课余时间考各类资格证书以及考研。大一大二这两学年中,时时刻刻向当初的目标迈进;大三大四继续努力,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充实自我。

学思笃行,勇于担当

学习永远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这两学年中,努力做到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好学,勤奋好问,私下还和班里的同学一向探讨学习上问题,同时善于总结。作为班长,很明确自己的责任,在自己成绩优异的同时,有时候能够主动帮忙班里学习成绩落后的同学,使他们的学习成绩得以提高;对于班里有不上课现象的同学,能够主动跟他们进行交流,让他们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带动他们一起去自习室,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平时能够从多方面为班级同学服务,主动关心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及时与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所在班级在同学们一年的努力中,最终班级被评为“优秀班集体”,在2018-2019学年中,积极组织班级开展团日活动,在五四评优中被评为“活力团支部”,自己也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

目标明确,一心向党

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我人生行进中一个重要的目标,和优秀的人为伍,自己也能变得更优秀,同时能够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我在思想方面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参加学院及班上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政治上要求进步,用心向党组织靠拢,不满足于党校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所获得的党的基本知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增强自身的党性原则,按照新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党员学习,并结合国内国际政治生活的大事,定期作好思想汇报。此刻作为中共预备党员,我仍将一如既往的继续进步,努力进取,缩小与先进党员之间的差距。

全面发展,自立自强

在工作学习之余,积极响应学院“五个一工程”的号召,坚持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德育方面:作为文科生,我仍然保持着爱读书的习惯,多读名人传记,深刻了解学习伟大的人的伟大历程;同时身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努力以身作则,用心响应党的号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忙有困难的人;智育方面:本着对自己所学的专业热爱,怀有极度浓厚的兴趣,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并利用课余时间努力学习与专业相关的各方面知识,尽最大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使自己成为一名社会和国家需要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而不断努力。体育方面:自己比较喜欢运动,在运动会中只要自己能够完成的都积极的参与其中,同时也获得了一些奖项。美育方面:网络选修影视鉴赏以及音乐鉴赏,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透过这些全面的学习,自己也正在向着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专业素质突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的既定目标不断迈进。

练就本领,放眼未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中,虽然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但是我深知“成功属于过去”,就应将目光着眼于未来。有了真本领,才有了回报社会的本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会继续努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忘初心,永远奋斗!


上一条:1750512 张博寅:坚定初心,方得始终
下一条:1750525李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