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2024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日期:2023-11-10]   [字体: ]

学院召开2024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为扎实、有序开展2024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9日在承基楼6J11教室召开了2024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金融学教研室主任孙岩、任课教师刘琳、辅导员刘立华以及20级金融学专业在校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刘立华分析了2024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意向及准备情况调查数据,并从“思想准备—转变就业观念”、“简历准备—认真写好简历”、“面试准备—掌握面试技巧”、“人脉准备—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建议大家积极采取就业行动,开阔视野,拓宽就业范围,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历练本领,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刘立华老师将就业信息登记、就业手续办理和常见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作了讲话。刘琳老师结合就业类型给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就业去向登记系统,要求同学们必须明确就业类型,认真并按时填写就业登记信息。金融学教研室主任孙岩老师从就业形势分析出发,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科学就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作了总结讲话。谢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充分了解好求职招聘的形势,关注招聘信息,把握好就业黄金期;参加面试要积累好经验,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要提升安全意识,从正规渠道收集就业信息。

(撰稿:刘立华)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