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2024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日期:2023-11-10]   [字体: ]

学院召开2024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9日下午在明略楼204教室成功召开了工商管理专业就业工作启动会。参与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工商教研室主任宋晓刚、以及王慧彦、李志伟、李翠、孟晓阁、樊亚宾、陈薇伶、耿贵珍、郭燕、刘志华老师,还有辅导员孔雅萌老师和20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在校同学。

在启动会上,孔雅萌老师通过20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意向的统计情况展示,详细讲解了“思想准备--转变就业观念”、“简历准备--认真写好简历”、“面试准备--掌握面试技巧”、“人脉准备--拓宽就业渠道”四个方面,并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关注各方面就业信息,善用网申、网投等正规渠道,拓展人际关系,总结面试经验。其次,孔老师在就业信息登记方面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在会上总结发言,结合实际就业方向给予同学们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他强调了明确就业意向,客观评估自身并做好充实准备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科学就业。谢老师还提到了充满信心、了解招聘信息、精心准备就业的重要性,对考研的同学也提出了关注就业信息、合理分配时间的建议,并在简历与面试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谢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当前的就业机会,明确方向,及时完成就业登记。

(撰稿:孔雅萌)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投资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