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康健博士为我院学生作《宏观经济与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日期:2023-10-13]   [字体: ]


为了使迷茫的大一新生有一次深刻了解经济形势的机会,使大二大三的学生更全面的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和就业情况,提供成功的就业经验,让学生们准备的更充分,表现得更出色。10月12日会计学教研室康健老师在文德楼开展《宏观经济与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专题讲座,我院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本次报告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我为学生办实事”项目之经管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九。

本次讲座,康老师通过就业现状分析,就业方法和经验两个方面开展了讲座。老师具体对就业经验分享和建议展开讲述,为我们分享了各位学长学姐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选择就业方向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康老师也着重讲解了毕业后对于考公考研和留学的选择,以及对外企国企和民企就业形势的分析,让同学们对于就业的选择有了一个初步的判断,对现阶段的学习也制定了一个更为详细的规划,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目标。

在本次讲座上面,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的听讲有关于宏观经济以及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这使得他们对目前自身的状态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通过本次讲座他们都对未来有着向往。本次讲座围绕就业展开了一系列建议和讲解,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撰稿摄影:陈杰)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投资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梁瑞莲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