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梁瑞莲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3-04-0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具体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44日,领途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佰明一行到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访企拓岗交流。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出席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合作交流座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主持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袁庆禄对刘佰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期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找准合作契机、提升合作质量、丰富合作内涵,共同构建经济管理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新模式。

刘佰明重点介绍了领途教育结合VR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进行人才潜质教育,VR思政、VR安全教育、VR模拟仿真实训等方面技术成果参会教师到实训室进行了灾害和应急虚拟平台的体验

梁瑞莲副校长领途教育表示欢迎,对近两年来公司学院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机会表示感谢梁瑞莲副校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共同开发一些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进一步提高学生适应岗位能力和技能二是希望与领途教育定期开展互访交流,合作建设就业实习基地,探索联合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育实践人才三是希望在这次校企战略合作框架下,校企共同开展合作双赢的科学研究,将校企合作推向持久、推向深入希望经济管理学院以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学校和企业在育人方面的联动效应,为应急管理系统、为社会培育和输送更多更有能力的专业人才。

最后,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具体事项。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康健博士为我院学生作《宏观经济与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长导师表彰暨“五个一”工程动员大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