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2023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2-10-24]   [字体: ]



为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1021日在承基楼6j22教室召开了2023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院长袁庆禄、刘翠侠老师、辅导员闫粉粉以及19级会计学专业在校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闫粉粉分析了2023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意向及准备情况调查数据,并从明确目标、思想准备、行动准备、就业实践等方面鼓励毕业生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就业范围,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历练本领,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闫老师就就业信息登记、就业手续办理和常见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会上,院长袁庆禄老师结合实际就就业方向的选择给同学们介绍了宝贵经验和建议,要求同学们要适当考虑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意向,对自己做出准确客观的评估并做好充实准备。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充分了解好求职招聘的形势,关注招聘信息,把握好就业黄金期;参加面试要积累好经验,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要提升安全意识,从正规渠道收集就业信息。

(撰稿:闫粉粉)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