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2023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2-10-17]   [字体: ]

为扎实、有序开展2023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1013日在明略楼104教室召开了2023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院长袁庆禄、副院长李学林、金融学教研室主任孙岩,任课老师李冲、刘晓静、王聪、邵长安,辅导员黄义乾以及19级金融学专业在校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黄义乾分析了2023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意向及准备情况调查数据,并从“思想准备——转变就业观念”、“简历准备——认真写好简历”、“面试准备——掌握面试技巧”、“人脉准备——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建议大家积极采取就业行动,例如积极参加招聘会、用好网申网投、盯紧校园招聘信息并善于总结。同时,黄老师就就业信息登记、就业手续办理和常见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作了讲话。院长袁庆禄老师结合实际就就业方向的选择给同学们介绍了宝贵经验和建议,要求同学们必须明确就业意向,对自己做出准确客观的评估并做好充实准备。副院长李学林老师从就业形势分析出发,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科学就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作了总结讲话。谢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同时要求同学们如实填报、登记就业信息,提交就业材料,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