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综合赛区获二等奖

[日期:2019-09-11]   [字体: ]

近日,第八届“中华会计网校杯” 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圆满结束,在综合赛区复赛中,面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学校,我校左云瑞、谢昊彤、王雯同学沉着冷静,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最终获得综合赛区二等奖。刘新梅、李继恩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正保远程教育(CDEL)及旗下中华会计网校主办的全国大型财会类竞赛,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全国上千所高校、逾百万学子参赛比赛。预赛阶段,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139名同学参赛,左云瑞、谢昊彤两位同学获得河北省初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比赛,促进了学生财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技能的锻炼,提升了学生综合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比赛同时检验了我校会计学专业教学改革发展的成果,提升了学校在该学科专业内的知名度。

(撰稿:刘新梅)


上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获得河北省挑战杯竞赛三项奖励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