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大学生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日期:2019-09-29]   [字体: ]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检验与落实我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经济管理学院于926日下午17: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副书记陈杰、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辅导员闫粉粉老师以及十支答辩队伍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各个团队依次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汇报与展示。汇报主要内容包括会计学专业学生就业环境调研、汶川城镇居民灾前灾后消费水平情况调查、大同市天镇地区农民进城务工情况调研等等。各团队针对学校特色,向当地群众介绍防震减灾知识,传播校园文化。每一支队伍的精彩光影都凝练在一张张的照片里,一句句的记录里。答辩结束后,老师们依次对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汇报进行了总结。

此次答辩会为同学们今后的社会实践积累了宝贵经验,提高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也让同学们牢记肩上应担负的防灾人的使命与担当。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得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综合赛区获二等奖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