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系举办第四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

[日期:2018-05-29]   [字体: ]

52719:00,我系在主楼332举办了第四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团总支书记郑建锋、辅导员陈杰老师参加活动。

历经预赛、复赛,共5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第一环节为面试常识问答,考察选手对面试礼仪细节掌握程度,同时也向观众传播了面试常识;第二环节为模拟应聘环节,选手自述岗位任职、个人特长并回答评委提问;第三环节为情景模拟。比赛穿插展示了通过微信平台投票选出的最佳简历。经过激烈比赛,1650512冯超、赵雅慧、金艳冬同学分别获得了前三名,1650512马纯燕、1750512陈乐瑶获得优秀奖,陈乐瑶荣获最佳简历奖。

谢长旺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活动总结,要求活动准备更加充分,精心设计每个比赛环节;要求活动组织更加贴近实际,真正帮助学生提高简历制作与面试能力;鼓励学生从现在开始,更多参与各类学术、文体、实践活动,为个人简历添砖加瓦。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模拟面试平台,帮助同学认识和思考职业生涯规划,提高了同学们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撰稿人:陈杰、谢长旺)

上一条:我院召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下一条:我系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