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系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05-21]   [字体: ]

 

517日,我系在明略楼311会议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2014级考研成功的刘启行、张咪、吴瑜、苏亚琪受邀为2015级学生传授经验、指点迷津。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就考部精心准备的考研指导视频,了解了学姐学长相关信息及考研经验。14级学长学姐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如何选择考研院校及专业、考研准备方法、如何处理考研与日常学习之间的关系等问题分享了个人意见。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积极踊跃提出问题与困惑,学长学姐一一解答。现场建立了考研交流群,为今后继续交流提供平台。

 

此次经验交流会对15级学生明确目标、抓住重点、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复习规划等具有指导意义,愿15级有志向考研深造的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复习准备中继续努力,实现梦想。

 

(撰稿:孔雅萌、谢长旺)

上一条:我系举办第四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李军到经济管理系调研2018届毕业生工作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