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大会暨退伍优秀学生报告会

[日期:2019-10-25]   [字体: ]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保证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我院于1024日下午4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大会暨退伍优秀学生报告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辅导员闫粉粉、孔雅萌老师以及全体19级学生参加大会。

答辩会上,1750511谢雨欣等7名学生依次汇报了思想、学习、工作、学科竞赛与社会实践、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精彩的汇报引来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投票环节后,退伍优秀学生、曾作为信息作战第三方队承载员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式的王苑任同学介绍了参加阅兵训练的困难与艰辛和接受党、习主席与全国人民检阅的自豪与荣耀,学生们对此由衷钦佩,倍受鼓舞。

陈杰老师对答辩大会做出总结,对参军退伍学生的受阅经历表达敬佩与赞赏,并充分肯定了每位候选人的优秀表现,希望全院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在认真学习课堂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荒废大学时光。经过投票和学院奖励评审工作小组讨论,决定推荐1750541赵威、1750521苏文、1750512张博寅三名同学为学校“三好学生标兵”。

此次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学生的标准和榜样,为同学们在各方面的进步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经验和方法,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行“疯狂英语人”英语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苑杯”考研经验交流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