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学苑杯”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6-04]   [字体: ]

为了给考研学子提供一个学习考研经验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好的进入考研状态,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提高学习氛围,我院于531日在明德楼328举办了“学苑杯”考研经验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和15级申笑林、王春丽、吕明晓、施雨婷四位考研成功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中,现场播放了拍摄考研学生学习经历的视频,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力;第二环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主持人对邀请来的几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进行采访,15级学长学姐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如何选择考研院校及专业、考研准备方法、如何处理考研与日常学习之间的关系等问题分享了个人意见。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积极踊跃提出问题与困惑,学长学姐一一解答。现场建立了考研交流群,为今后继续交流提供平台。第三环节“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考研机构的老师对考研知识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宣讲。

此次经验交流会对考研备战学生明确目标、抓住重点、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复习规划等具有指导意义,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大会暨退伍优秀学生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疯狂英语人”英语知识竞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