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扬五四百年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05-21]   [字体: ]

为发扬五四爱国精神,抒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引领大家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我院于519日晚1930分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庆祖国七十华诞,扬五四百年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预赛与复赛选拔,共有9名选手参加最终决赛。比赛选手围绕五四爱国运动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并结合社会热点与自身实际发表演讲。大家或娓娓道来,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尽情抒发了真挚的爱国情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的决心。串场环节的五四运动历史知识竞答环节,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180725张意洋获得冠军,1750525侯星获得亚军,180722王甄婷和 180725张佳宜获季军。

谢长旺老师和陈杰老师依次对比赛进行了总结,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更加明确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目标与使命,引导同学们常怀爱国情,要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此次活动进一步诠释爱国奋斗的时代内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同学们的进取精神。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级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