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生活委员座谈会

[日期:2019-05-1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班级学习氛围,加强宿舍学风和文化建设,我院于516日下午在明略楼201教室召开了学习、生活委员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学生会学习部生活部以及各班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在充分收集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积极踊跃发言,介绍了班级学生学习的基本情况、各班加强宿舍卫生与学风建设的措施,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和学风建设的计划和想法。

陈杰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把宿舍学风和文化建设作为首要职责,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二是执着履职,加强与其他班委的沟通协作,共同担负管理责任,减少工作矛盾;三是科学履职,用心帮扶班级学习困难的重点学生,提供更多服务,指导各宿舍建立寝室公约,党员学生干部带头,营造人人遵守公约的氛围;四是严格履职,遵守学生宿舍管理制度,不使用违章电器,确保宿舍安全。

通过此次座谈会,提高了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对工作的认知,明确了责任,有利于构建和谐的宿舍文化,加强了宿舍和班级的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级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