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日期:2019-05-17]   [字体: ]

为了了解班级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总结不足,我院于516日在明略楼311会议室召开了班长团支书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座谈会。

班长团支书介绍了班级建设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五个一”工程开展情况、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班风建设的思考。

最后,谢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班长团支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榜样示范,班长团支书要有更高的认识水平、更好的学习态度、更强的综合能力、更好的道德修养;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学院各项要求和任务,持之不懈地抓好“五个一”工程的落实;三是配合辅导员,从严加强班级课堂、宿舍等日常管理,进一步改进班风、学风;四是加强班级微信公众号建设,努力把微信公众号建成班级网上家园;五是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对班级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汇报、解决。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班长团支书对班级工作的认知和责任感,有利于班级的稳定与安全、团结与进步。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生活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外住宿学生安全教育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