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党总支举行2021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1-06-14]   [字体: ]

根据党员发展的流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610日在明略楼311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宣誓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会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邓天宇、金融学投资学专学生业党支部书记孔雅萌、党总支2020年下半年及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谢长旺同志担任监誓人,黄义乾同志担任领誓人。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专职组织员黄义乾同志宣读了经校党委审批的我院202012月及20215月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黄义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起立,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向党组织表达了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谢长旺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全体新党员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敢于担当、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力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纪念方式,又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引导了每一位新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永远记住入党宣誓这个光荣和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也使党员们形成了对党组织的心理认同,党组织的凝聚力在无形之中得到了强化。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党总支召开2021上半年党课高级班学员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