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党总支举办第六届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19-12-02]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我院党总支于121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闫粉粉以及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比赛分“开天辟地”“焕然一新”“蒸蒸日上”三个环节,共有红红火火队、泱泱华夏队、闪闪红星队和社会主义接班人队4个参赛队晋级了决赛。比赛中场休息期间,节目表演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和合唱《不忘初心》也为赛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竞赛,社会主义接班人队获得一等奖、闪闪红星队获得二等奖、红红火火队获得三等奖、泱泱华夏队获得优秀奖。

黄义乾老师最后对届次比赛做了点评和总结。黄老师指出比赛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以赛促学、以赛促进,本届比赛让我们重温了党的历史,黄老师要求学生一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指导实践;二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最终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届比赛让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坚定跟党走永不动摇的决心。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何本华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