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20]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18日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时代楷模李夏的先进事迹,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闫粉粉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夏是我系2004级校友,他的事迹日前在我院深入开展学习。《榜样4》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不论是用生命诠释担当的李夏,还是老英雄张富清,带领群众脱贫攻坚的村支书李连成,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或者是“羊”书记隋耀达,倾心奉献的邮递员唐真亚,新时代的“掏粪工人”李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他们都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典范,他们都时刻谨记党员宗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生党员们纷纷向他们付出的艰辛、汗水甚至生命致敬。

此次活动激励了在座学生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当担、新作为的决心,榜样之光必将永远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每位学生党员要从自身出发,不忘初心,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举办第六届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