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实验室

[日期:2013-11-04]   [字体: ]

    本实验中心隶属经济管理系,建有“会计模拟实验室”、“工商管理实验室”、“ 金融模拟实验室”、“ 应急管理实验室”等4个实验室,总面积500余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500余万元。

    在实践教学方面,突出运用信息化、多媒体等手段,设计了模拟仿真效果良好、教学目的明确的专业实践课程,承担本系“公共事业管理(应急管理)”、“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实践教学组织实施、资源综合管理等任务,较好的满足了本科实践教学的需要。

    中心也是经济管理系进行科研活动的基地,近年来深入开展防灾规划编制与灾害损失评估研究,已经完成了“5.12汶川大地震损失评估”、“河北省唐海县防灾规划”等重大项目,本着“依托行业、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灾害应急管理人才培养提供了必要的条件保障。

 

 

上一条:会计VBSE实训中心简介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