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学风建设暨宿舍文化评比大赛决赛

[日期:2019-11-11]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培养协作意识和创新能力,增强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我院于2019117日下午17:30,在南校区宿舍楼举行了学风建设暨宿舍文化评比大赛决赛。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晋级决赛共27个优秀文明宿舍,每个宿舍代表以PPTWORD的形式展示了他们温暖和谐的宿舍文化,并为自己的宿舍设计独特的装饰。比赛中,宿舍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宿舍建设。最后,老师和学生会成员担任评委验收装饰成果,从宿舍的照片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主题的细节中能感受到团队友谊和集体精神,整场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度过。经过激烈的角逐,S3410宿舍获得一等奖,S5407S3408宿舍获得“经管年度五星级宿舍”,S4404,S5405,S5105宿舍获得“经管年度优秀宿舍”。同在屋檐下,用心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宿舍文化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宿舍营造出“文明、团结、安全、温馨”的氛围更有利于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建设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厚的寝室对我们影响深远。

此次活动通过展现经济管理学院温馨舒适的宿舍文化,凸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培育了同学们的创新协作能力,有利于构建和谐的宿舍关系,进一步促进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延芷杯”国学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知行杯”反不良网贷电子作品创演大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