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第五届“知行杯”反不良网贷电子作品创演大赛

[日期:2019-10-28]   [字体: ]

为提高广大学生防范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警惕风险意识。我院于1027日晚上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五届知行杯反不良网贷电子作品创演大赛。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辅导员闫粉粉以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分为各显神通和知识大比拼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参赛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选手的自制视频,有素材丰富、说理透彻的PPT讲演。第二环节通过答题的形式向大家普及有关校园贷的知识。期间刘仁杰同学为我们带来歌词改编版《戒烟》,播放了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拍摄的宣传片《今日说法》,进一步加强了对反不良网贷的宣传教育。经过激烈角逐,180742班闪闪的红星队、180742班不反网贷就不队分获一二等奖,个人选手历彩娱和180722班反不良网贷就很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谢长旺老师、陈杰老师分别为大赛进行了精彩总结,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教育意义,再一次呼吁同学们抵制不良网贷,保护自身安全。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风建设暨宿舍文化评比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干部述职与经验交流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