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06-12]   [字体: ]

6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明略楼311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宣誓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委员黄义乾老师和201812月及20195月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其中,黄义乾老师担任领誓人,陈杰老师担任监誓人。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黄义乾老师宣读了经校党委审批的我院201812月及20195月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黄义乾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胸戴党徽,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预备党员高涵同志代表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做了表态发言,向党组织表达了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黄义乾老师强调入党宣誓对于共产党员来说意味着从此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党,牢记自己今天在党旗下的誓言。

陈杰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总结讲话。陈老师指出,大家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思想认识上端正态度,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并注重对党性的锻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党章,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暨文化行闭幕式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座谈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