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06-12]   [字体: ]

610日下午,我院在明略楼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座谈会,座谈会按不同专业分教室进行,副院长袁庆禄、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副院长李学林、各教研室教师参加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陈杰、黄义乾、闫粉粉主持会议。

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组织培养、学院教育、教师关爱的感激之情。学生回忆从最初进入大学校门的懵懂稚嫩,到如今马上要步入社会的成熟稳重,感慨四年的时光匆匆而过;回忆学习工作经历,有努力的艰辛、伤心的眼泪,更有收获的喜悦、成长的幸福。各位老师谆谆教诲、细细嘱托,希望学生认清自我,扬长避短,先就业再择业;希望学生珍惜机会,从小事做起、从简单事情做起;希望学生勇于实践,靠拼搏努力成就个人事业。座谈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我系师生交流与情感,有利于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苑杯”考研经验交流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