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送爱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24]   [字体: ]

为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进一步增进师生友谊,加强宿舍文化建设,9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所属全部支部开展了 “送爱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访人员共分9个小组,走访了近60余间2021级学生宿舍。

活动中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受到了同学们热情真挚的欢迎。老师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适应情况、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寝室人际情况,介绍了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老师们叮嘱同学们一是要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为考研就业做好准备。二是在搞好学习的同时还要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勤于锻炼身体。三是无论身处何地都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防诈骗、防意外伤害等安全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校园贷、电信诈骗等不良诱惑。四是要注意人际关系的处理,和同学和睦相处,互帮互助。五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强面对,要找到适合的解压方法,保持良好的心态。

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内容之一,活动充分体现我院全体教师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关心服务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欢迎会暨专业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孙岩博士为师生做专题报告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