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梁瑞莲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0-26]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梁瑞莲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并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汇报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情况。学院副院长袁庆禄就学院发展现状、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座谈交流。

王健指出学院发展劲头足、势头好,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会在符合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配合学院的大力发展,做好服务。教师发展和学生培养不是一朝一夕,现在是积淀的过程,在全灾种、大应急的链条下,多关注社会服务方面,找到立足点,寻找突破口,找到属于自己与行业相结合的立足点,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梁瑞莲充分肯定学院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抓住机会,在应急管理体系改革、学院体质升级、十四五规划的大环境下,凝练特色,群策群力,找好发展方向;第二,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互相融合,落实支委会、党政联席会的职责,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有目标、有奔头,以老带新,在教学、科研上有所突破;第三,借助外力,做好学院实践教学体系设计,立足长远,整体部署,尤其是在社会服务方面打好基础,为今后系统培训做好准备;第四,推行全面从严治党,把好政治关,在学生中大力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党支部工作流程化、标准化,形成特色亮点。

(撰稿、摄影:王闯)

上一条:我院举办优秀学生干部、抗疫志愿者表彰暨“五个一”工程动员大会
下一条:石峰、洪利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