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石峰、洪利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0-23]   [字体: ]

石峰、洪利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10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洪利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并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汇报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情况。学院副院长袁庆禄就学院发展现状、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招生政策改革等方面展开了座谈交流。

洪利指出学院教师干劲足、有思考,要下大力气在学科平台、课程教学、实践体系、教学改革中凝练成果,在“全灾种、全过程、全链条”背景下,找到属于自己与行业相结合的立足点。以学生考证作为突破口,实践教学系统化,切实提高教学效果。

石峰充分肯定学院“班级综合测评”、“未就业学生跟踪制度”和“专业社团”等亮点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学院教师要坚定学校发展的信心,踏实工作,求变求发展。第二,大胆改革,扩大开放,鼓励教师走出去与行业对接,学为所用。第三,落实以生为本,推进教师队伍和学工队伍融合育人,全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特别要加大招生政策改革宣传力度,以此为契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第四,以党建为龙头,领导班子相互融合,找准定位,形成品牌化特色亮点。

(撰稿、摄影:王闯)

 


上一条:梁瑞莲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欢迎会暨专业教育报告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