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日期:2020-05-01]   [字体: ]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部分毕业生求职行为表现消极被动,出现“慢就业”、“懒就业”的情况。为了积极的动员毕业生提高就业意识,对同学们进行求职择业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就业工作目标,我院于202043016:00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院长袁庆禄老师,副院长李学林老师,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主持。

视频会上,陈杰老师首先向全体毕业生通报了目前学院就业的相关数据以及部分学生在求职方面出现的误区,讲解了疫情期间就业手续流程办理等相关内容。之后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作了积极的就业动员,引导全体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择业观念,老师们认真细致地对毕业生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包括简历面试的技巧、充分利用线上就业平台,并指出会全力为学生们做好服务工作。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指出:面对疫情,毕业生应该转变就业恐慌的心理为积极的行动,转变求职心态,转变求职思路,抓住每一次就业机会,以积极有力的行动掌握求职就业的主动权,学院也会继续为毕业生们提供高效高质量的平台和保障。最后,院长袁庆禄老师总结指出,毕业生在求职方面不要远眺,要合理调整自己的就业预期,要认清形势,抓住年轻的机遇,做好充足的准备,提高自身的求职能力和本领。

本次就业促进视频会议有利于帮助2020届毕业生建立起主动就业、成功就业的信心与决心,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推动了学院在就业方面形成合力,齐心协议落实好就业工作。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线上答辩会议
下一条:任云生赴经济管理学院和应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