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任云生赴经济管理学院和应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4-24]   [字体: ]

423日下午,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副校长洪利到经济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就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袁庆禄、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唐彦东分别就学院概况、年度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及教学信息化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

任云生充分肯定两个学院办学成绩,强调指出:一是适应“全灾种、大应急”管理体制,抢抓历史发展机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以高位思维谋划未来发展目标和规划,尤其在巨灾保险和应急管理人才培养方面要体现前瞻性和系统性。二是巩固办学特色优势,树立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深化和发扬办学的特色和成果,充分利用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政策,注重发挥教师员工的主动性和能动性,激励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三是强化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培育高水平教科研成果。立足传统和新兴学科的优势和特色,加快平台建设,凝练科研方向,不断提高教科研成果质量。洪利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工作要强化顶层设计,凝练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特色,走“融合、协同、创新”发展之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就加强实验室平台建设、推进教学信息化及未来三年教学科研类项目申报和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撰稿:王闯    摄影:王闯)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榜样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