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9年“智胜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9-12-17]   [字体: ]

128日,2019 年“智盛杯” 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在广东举办。我院金融学专业的参赛学生何伟铭、刘思、杨瑞娟、刘子岩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赛项名称

获奖学生名称

指导老师

获得奖项等级

金融科技知识与技能竞赛

何伟铭

杨瑞娟

刘思

刘子岩

袁庆禄

邵长安

团体三等奖

 2019年“智盛杯” 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与广东财经大学联合主办,从普惠金融教育与金融科技创新两大视角出发,构建金融知识普及与实训结合的竞技平台,围绕智慧银行、保险、理财、互联网金融和新金融产品五大体系,向青年学子传播普惠金融理念,深化普惠金融与普惠教育创新融合,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大赛围绕“金融科技创新与运用能力”“金融基础知识”“金融产品创新创意设计”三大主题同时展开,吸引来自全国二十余个省市63所本科院校的近千名师生参赛。

金融学专业作为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代表,首次参加此项国家级竞赛且斩获佳绩,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在该学科的知名度。

(撰稿、摄影:邵长安)

 

上一条:我院陈杰老师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下一条:何本华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