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何本华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3]   [字体: ]

12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何本华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会朋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同志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扎实做好会前各项筹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谢长旺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与会党总支委员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谢长旺、袁庆禄、李学林三位同志提出批评。

赵会朋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具体指导。何本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总结,认为这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坦诚相见,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干事创业能力;二是坚持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相统一,提升整个班子的领导力;三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学院综合治理能力;四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迎难而上,及时解决影响事业发展的主要矛盾与关键问题。

(撰稿、摄影:黄义乾)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年“智胜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