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9-10-25]   [字体: ]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24日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长旺主持。

谢长旺同志通报了近期专任教师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结果,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的职责,要求各支部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好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等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真正发挥双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关于主题教育,谢长旺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要精心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要深入学生、切实解决好学生成长成才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撰稿:黄义乾)


上一条:【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大会暨退伍优秀学生报告会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