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1750541任净净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日期:2018-11-02]   [字体: ]

一、个人简介

任净净,女,汉族,共青团员,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750541班学生,2017年入学加入院团委组织部,校田径队,环境保护协会,剧团。在大一担任高数课代表,宿舍长,在大一下学期成功竞选为团支书并担任到至今。自2017年入学以来成绩优异,刻苦努力,积极进取,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获得2017-2018年“国家奖学金”;校运会10×800团体接力赛取得第一名,在国际长城毅行大会中获得“露露杯”荣誉证书和奖牌。作为防灾青年,努力拓展防震减灾知识和环保知识,在学校举办的防灾减灾知识竞赛中取得三等奖证书以及环境保护知识竞赛中取得三等奖。

二、个人事迹

比起天赋带来的成果,我更敬佩努力带来的奇迹。没有人一开始就是耀眼的,他们也都是脚踏实地,从点点滴滴做起的;不要只看到他们在外人面前的闪闪发亮,也要看到他们背后不为人知的努力,越努力,越幸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进入大学之前,我就认真写完了入党申请书。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给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了解时政,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希特勒传》、《希拉里传奇》等书,挖掘国家领导人的优秀品质,关注国家大事和形势发展,看中国从古到今发生的变化,感受国家的民族凝聚力和兴旺发达。我自身思想端正,努力拼搏,热爱党和人民,热爱祖国,积极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上学期递交入党申请书后也顺利通过了初级党课培训,还被评为“重点培养对象”。除此以外,我还参与组织各种团内活动,被评为“优秀团员”。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我给自身制定严格的要求,并努力去做。我在每一节课上都专心致志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课上,我会认真在笔记本上总结所学知识,总结出知识框架,把所学知识用自己的语言转述,并及时复习所学内容。实践出真知,越努力,越幸运。在大一学年中,课程的成绩平均分也在90分以上,学业成绩和综测成绩均取得本专业第一名。课外时间,我也会在图书馆里读一些经典名著,学习英语和计算机知识,并且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一级。

勇担重任,铸就梦想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勇敢地承担责任和义务,自觉为班级,学校,社会做贡献。 大一学年中,我作为宿舍长,以身作则,积极主动打扫宿舍卫生,保持宿舍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作为高数课代表,我在自身学好的同时,还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一对一的辅导同学们,认真地为同学们解答高数问题。作为校田径队的一员,我每天坚持五点半起床,六点一刻准时在操场进行中高强度的训练,积极参加运动会,为学院争光。作为团支书,我怀着赤诚的心努力为班级同学服务,和同学们友好相处,积极组织团日活动,带领班级同学学习新时代精神,向辅导员和党支部反应班级的整体情况和思想动向,建设更好的541团支部;作为院团委组织部的一员,我积极参与举办学校的大型活动,如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十年暑期社会实践回顾等等。在扮演这些角色的同时,我也在默默地履行我的责任和义务,并且也从中锻炼和提升了自己,从而使自己离梦想更进一点。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低头拉车,莫问前程。不管之前取得了多大的成绩,也不能得意忘形,而要坚定地明确自身目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平稳的心态继续前行。不管之后,会遇到多大的困难,希望自己不逃避,直面挫折;希望自己可以明白:你之所以会在某一件事上碰壁,是因为你付出的还不够多,是因为你还不够努力,越努力越幸运;希望自己保持初心,自律自省自控自觉,为自己的未来撑起一片蓝天。


(撰稿:闫粉粉、任净净)


上一条:1650511陈清铌 脚踏实地,争先创优
下一条:1750525高鑫莹 不要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