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1550542林雪 立足当下,步步进取

[日期:2018-03-15]   [字体: ]

一、个人简介

林雪,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1550542班学生。曾任经济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现任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党支部副书记,2016级金融班导员助理,1550542班宣传委员。自2015年入学以来,努力进取,表现优异,成绩名列前茅。曾获防灾科技学院20152016年“院长奖学金”,20162017年“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荣获2016年博智杯辩论赛冠军,2016年“明理杯”辩论赛冠军及"优秀辩手"称号,2017年第六届“明是杯”社会调查大赛一等奖,2017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课外时间,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在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与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中都被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在生活中,谦虚坦诚,活泼开朗,团结同学,被评为防灾科技学院20152016年“三好学生”,20152016年“优秀团员”,20162017年“团内积极分子”,20162017"优秀学生干部"20172018年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二、个人事迹

人变老的过程也是可能性变少的过程,在青春正好的时候,我希望能够活出最精彩的自己,能够见识到令自己惊奇的事物,能够体验到从未体验到的情感,能够遇见一些想法不同的人,能够为自己的人生感到骄傲,能够有一天发现自己还没有做到,有勇气从头再来。立足当下,步步进取。我明白,所有的渴求都需要用汗水浇灌。不愿碌碌无为,却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凡有所学,皆成性格

大学是自我提升的黄金时期,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在这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中,我积极进取,勤奋努力。学习成绩一直稳居专业前几,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常常向老师请教,还勇于向老师提出质疑。在学习上做到不拖拉,提前预习,对班上其他同学也起到了好的带头作用,并且能主动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和同学们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在教室和图书馆自习,我深刻了解到想要更好地丰富自身,单靠课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内心的富足和内涵的沉淀还需要广泛地涉猎课外书本的精华。努力终将会浇灌出喜悦的花朵,在大一和大二学年,我取得了院长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事繁勿慌,事闲勿荒

大一时,我加入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满怀热忱地投入到了志愿活动,在帮助他人中我收获了内心富足和自我认同。动容之情和愿继续为他人提供帮助的决心充斥着大一这段美好时光。大二,有幸能够留任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副会长,此时,积极做志愿活动,宣传志愿理念已然成为我的一种习惯。除此之外,我的各项能力也有所提升,并在大三退出学生会时,任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党支部的副书记。为党支部尽自己微薄之力。

课外活动也是我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学院各项比赛中,我都积极地展示着自己,并且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如:2016年博智杯辩论赛冠军,2016年“明理杯”辩论赛冠军及"优秀辩手"称号,2017年第六届“明是杯”社会调查大赛一等奖,2017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正是因为参与了这些活动,我的语言表达能力,与人沟通能力都在一定的方面有所提升。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亮点与不足,这些都将鼓励着我发扬所长,改正不足。

自在如风,笑对生活

在生活中,我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坚信着运气总是会偏爱着那些爱笑的人,也愿意用自己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同学,鼓励她们笑对困难,与她们共同进步。面对挫折时,不轻言放弃,能够用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难。为能够成为一个有选择的能力,有做自己的力气的人努力奋斗。并被评为防灾科技学院20152016年“三好学生”,20152016年“优秀团员”,20162017年“团内积极分子”,20162017  "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太阳尚远,但必有之

 大学的生活夹杂着忙碌和荣誉,但荣誉并不意味着停滞不前。我深知若沉醉于过去,一路走来所洒下的汗水终将被浪费。与其等到将来扼腕叹息,还不如从现在就开始坚定目标,努力前行。海子曾道:“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既然已经选择了风雨兼程,那又怎会怕路途的黑暗。太阳尚远,但洒下的汗水终将会为你开拓出一条崭新的路,去触摸到你内心的光。

 

撰稿人:林雪  孔雅萌

上一条:1550511谈云龙 迎着朝阳,逐梦远航
下一条:1550522申笑林 勤学奋进,不忘初心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