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文化行开幕式暨军歌大赛

[日期:2019-10-14]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引导学生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20191013日晚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二届文化行开幕式暨“热血筑梦青春,军歌礼赞祖国”军歌大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辅导员孔雅萌、闫粉粉、孙岩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经济管理学院大一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预告了第十三届文化行的主要活动。开幕式节目丰富,活泼新颖,有活力四射的篮球宝贝现代舞,有动听的小合唱《无名之辈》,有慷慨激昂的朗诵《祖国,我们为你骄傲》,有维吾尔族姑娘的民族舞,最后是由团学干部出品的歌曲表演《年少有为》。

紧接着是19级学生的军歌大赛,各参赛班级组织严密,创意新颖,将《精忠报国》、《歌唱祖国》等经典曲目搬上舞台,用舞台剧、朗诵、舞蹈等形式丰富表演内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0725班获得一等奖,190731190712班获得二等奖,190721190711班获得三等奖,190741190722190742班获得优秀奖,190725班获得最佳创意奖。四位老师都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引导同学们要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集体,在青春中活出精彩的自己。

热血筑梦青春,军歌礼赞祖国。此次活动,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同时,还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军人的崇敬、对党的感恩和对祖国的祝福。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9年 “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