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文艺委员体育委员座谈会

[日期:2019-05-17]   [字体: ]

为了充分了解班级文体活动开展情况,加强班级文体活动建设,我院于517日下午在明略楼204教室召开了文体委员座谈会,辅导员闫粉粉老师、学生会文艺部、体育部以及各班文艺委员、体育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文艺委员和体育委员在充分收集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积极踊跃发言,介绍了班级文体工作中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交流了班级文体工作的职责和经验。

闫粉粉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开展文体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团队精神,同时也存在一定的竞争性,希望同学们把这种参与竞赛拼搏、不服输的竞争意识转移到学习中,培养勇于解决问题、克服问题、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二是开展文体活动有利于对学生干部协调能力、组织能力、领导能力等培养。班委应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不断超越自我,在实现自身能力的提升的同时,带动班级文体活动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从生活中发掘同学们的兴趣、特长,在活动形式、活动内容中大胆务实、勇于创新。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学院文艺体育活动,让文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带动班级学生成长

此次座谈会,提高了文艺委员和体育委员对工作的认识,明确了职责,激励文体委员为提高班级影响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闫粉粉)


上一条:我院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暨文化行闭幕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青青子衿”衫动风采大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