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防灾科技学院第三届“健康杯”排球赛 经济管理系包揽冠军奖杯

[日期:2013-10-27]   [字体: ]

      凉爽的初夏迎来了学院“健康杯”排球比赛。我经济管理系派出了由9男9女组成的阵容强大的代表队,参加了学院的比赛。

     比赛第一天,我经济管理系男排、女排队员分别参加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小组赛比赛,由于我系大多数球员均出自院排球队,实力上与其他各系存在一定差距,因此小组赛均以绝对的优势,轻松的进入第二天的决赛阶段。

      比赛第二天,早上8点,我经济管理系男女排队员同时参加了半决赛的角逐,依然凭借着高超的技巧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分别以3:0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地震科学系男子队和外语系女子队。下午4点,我系男女排参加了最终的决赛。在决赛上,我系女排首先突围,以3:0战胜对手。另一方面,焦点之战,我经济管理系男子排球队迎战同样拥有强大战力的防灾仪器代表队,比赛第一局,我系队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最终以26:24丢掉首局。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队员们顶住了压力,连扳3局,最终以3:1战胜防灾仪器系,这也是我经济管理系在本次比赛中唯一失掉的一局。

赛后,队员们对比赛简单的进行了总结,然后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比赛为我系又增添了两个奖杯,为了将我系的排球运动继续继承下去,以后会更多的组织比赛,培养优秀队员。经管系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参加学院第七届2013级新生田径运动会简报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2013级军歌大赛活动简报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