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系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暨文化行闭幕式

[日期:2018-06-25]   [字体: ]

62419:00,我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运动会表彰大会暨文化行闭幕式,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团总支书记郑建锋,辅导员陈杰、闫粉粉参加活动。

运动员表彰大会总结了我系运动健儿在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决定授予王宁等5位同学“最佳贡献奖”,授予叶润臻等14位同学“最佳组织奖”的荣誉,授予林世鑫等同学“优秀运动员”的称号。谢长旺老师为他们颁奖,并鼓励他们再创辉煌。

文化行闭幕式中,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展望了未来工作。主席团和各部部长们带来的歌曲、舞蹈串烧为闭幕式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最后,郑建锋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逐一点评,肯定了学生会干部干事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对团总支学生会美好未来的希望与期盼。

 

 

 

(撰稿人:李魁明、谢长旺)

上一条:我院 “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下一条:我系女篮获第十一届“筑梦杯”FZBA篮球联赛冠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