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为学生办实事”经管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二-陈思颖老师为学生做专题报告

[日期:2023-03-23]   [字体: ]

321日在明略楼311会议室,会计学教研室老师陈思颖,为大四考研即将复试的学生们做《考研面试英语技巧》专题讲座,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本次报告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我为学生办实事”项目之经管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二。

陈思颖老师从“考研面试英语自我介绍”、“考研英语面试注意事项”、“重点中英词汇(会计专业)”和“模拟面试”四个方面进行指导。首先,英语自我介绍是面试的第一道门槛,优秀的面试表现会给面试官留下好的印象,给自己加分。除此之外,陈思颖老师也向大家分享了面试的注意事项,以帮助大家得心应手的面对面试,在面试中获得加分项。众所周知,词汇是学习英语的奠基石,因此陈思颖老师列举出会计学专业的一些重点词汇以供大家参考,鼓励大家多花时间记忆重点单词,提高自己的词汇量。最后,陈思颖老师列举出面试中可能会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可以自己组队模拟面试,提前熟悉面试的场景。

本次讲座圆满举办,陈思颖老师将相关经验倾囊相授,为大家提供了实质性的知识与建议,在她的讲解下,各位同学对考研英语面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确定了准备面试的方向,增强了参加复试考研学子的信心和勇气。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长导师表彰暨“五个一”工程动员大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一)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