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答辩会

[日期:2019-11-25]   [字体: ]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创业胜任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20191121日下午3:0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了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刘翠侠、范嘉毅、郭燕及陈杰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采用了“简述+问答”的方式。各项目负责人先进行5分钟的项目简述,就项目的展开情况、项目成员分工、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完成情况,以及项目成果等进行了陈述。评审老师们针对项目的结项汇报提出了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项目内容要详细具体,结项材料需要完善补充,经费使用需合理等。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培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通过不断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对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业能力提升、团队意识养成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得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