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日期:2019-05-27]   [字体: ]

524-26日,“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院郭燕、宋晓刚、陈薇伶三位老师带队参赛,尤鑫莹、陈岩、刘畅、林一男、钟洋洋团队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畅博言、赵威、卢颖洁、王建民团队获策划案单项赛二等奖,尤鑫莹同学获“最佳领导力奖”,防灾科技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由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联合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以及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举办。本次竞赛自201810月份开始至今共8个月,历经理论知识笔试、校内选拔赛、全国复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共836支团队参赛,其中本科组进入复赛的团队为112支,7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共14支队伍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尤鑫莹、陈岩、刘畅、林一男、钟洋洋团队顺利通过了理论笔试并以全国复赛一等奖进入总决赛,并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开赛以来,累计参赛院校超过3000所次、参赛师生超过10万人次。该竞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建立创新创业教育与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积极探索“四方联动”合作新模式,促进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推动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与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和内容的改革;引导和培养高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通过竞赛检验了我院工商管理学科改革发展的成果,提升了我院在该学科专业内的知名度。

(撰稿:郭燕,摄影:郭燕)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金指杯”第四届点钞大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