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系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 学风建设及宿舍文化评比活动启动仪式简报

[日期:2013-11-14]   [字体: ]

     为了加强对我系学生出勤情况的考核,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更有效地促进经济管理系的学风建设,同时增强各班的集体荣誉感,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在系党总支和系团总支的指导下,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了以“营造良好学风,共建经管家园”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以及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13年10月10日下午,学风建设以及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系辅导员罗贵昕老师,系学生会学习部及生活部部长,2010级、2011级、201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团支书,生活委员等。

      罗贵昕老师在开场时致开幕词,表示了系里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对广大同学做了积极的动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所有的班级都能重视学风建设以及宿舍文化建设,从而使整个经济管理系整体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以及文明和谐宜居的宿舍文化。在即将到来的本科评估中,在校生的学风状况以及宿舍卫生情况作为一个很重要的观测点,为了在这方面顺利通过,希望同学们都能为通过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风以及宿舍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以班级学风和文明宿舍文化建设为主要内容,生活部部长和学习部部长通过PPT讲解展示我系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成绩及创新,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上做了阐述,向大家展示并分享学校学习、团日活动、班级文化与特色建设等方面内容。讲解过程各有特色,参加活动的所有班级各班台下同学也受益匪浅。

      几年来,经济管理系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所以整个经济管理系师生都非常重视学风以及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力推进我系教风学风建设,为把我系建设成学习效果好、学习状态佳的系部而努力奋斗。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3年10月11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201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