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系学生参加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第二届保险产品设计大赛成绩喜人

[日期:2012-06-22]   [字体: ]

     2012年6月19日,由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主办,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承办的第二届保险产品设计大赛在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隆重举行。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培训部主任高卫国,中国人保商务部经理任浩煜,美亚财险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力骁,防灾科技学院经管系教授王凤京,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学生处处长樊江涛,教务处副处长张春光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共有四支代表队参赛,指导老师为经济管理系的刘琳老师、带队老师为罗贵昕老师。

     在比赛中,来自嘉华学院和防灾科技学院的15支代表队分别展示了自己所设计的保险产品,现场评委根据每个产品的特点进行现场提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系的火焰队荣获二等奖,康宁队荣获三等奖。

     这次保险大赛是高校合作开展竞赛的一个良好开端,同时也打开了专项技能竞赛的新局面。通过参与此类竞赛,既巩固了学生的基础知识,又培养了学生的自学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灵活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就业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作用和目的。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201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