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系组织期中学风建设座谈会

[日期:2018-06-01]   [字体: ]

为更好了解班级学风情况,倾听新生意见,531日下午,我系在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学风建设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辅导员李魁明、孙乐平、闫粉粉老师,1617级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班级学风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的思考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建议解决方案。

 

在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后,谢长旺书记要求团支部成员要以身作则,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学会做思想工作,特别是加强重点学生的沟通与帮扶;要总结班级学风建设的好方法,借鉴其它班级好做法,并将各种措施落到实处。

(撰稿:李魁明、谢长旺)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籍警示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系系成功举办第三届点钞大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