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我与应大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3-04-1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抒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引领大家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发挥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于413日下午1630分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我与应大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辅导员闫粉粉、邓天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预赛与复赛选拔,共有7名选手参加最终决赛。比赛选手围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我与应大共奋进”的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发表演讲。大家或娓娓道来,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尽情抒发了真挚的爱国情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刘凌志同学获得一等奖;戴雨桐,褚利萍获得二等奖;常珂豪,刘雨彤获得三等奖;任欣怡,吴语轩获得优秀奖。

陈杰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伟大成就,要更加明确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目标与使命,引导同学们常怀爱国情,要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为应急管理事业努力奋斗。此次活动进一步诠释爱国奋斗的时代内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同学们的进取精神。

(撰稿:陈杰)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四届博智杯辩论赛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