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第八届“知行杯”安全电子作品创演大赛

[日期:2023-03-20]   [字体: ]



为提高广大学生安全防范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警惕安全风险意识。我院于316日下午15: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八届知行杯安全电子作品创演大赛。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辅导员孔雅萌、闫粉粉、邓天宇以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中的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安全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选手的自制视频,有素材丰富、说理透彻的PPT讲演。安全主题涵盖了人身安全、信息安全、反诈骗、反不良网贷、心理安全等各个方面。期间播放了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拍摄的宣传片普法栏目剧之《烟海无涯,回头是岸》,进一步加强了安全问题的宣传教育。经过激烈角逐,账都做队荣获一等奖,安全小分队和你的身我的心队获二等奖,万里阳光队、学习复习不抄袭队以及安全守护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谢长旺老师为大赛进行了精彩总结,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教育意义,希望全体学生一是着力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二是着力提升自我控制水平,三是着力化解宿舍同学矛盾,四是着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再一次呼吁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共建平安文明校园。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四届博智杯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学长导师聘任仪式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