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最美笔记”征集活动

[日期:2022-05-10]   [字体: ]

由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和学生发展部共同举办的“最美笔记”活动上线啦!

笔记作为展示美的一种载体,可以被人看见、被人欣赏,但还有一种美,它内化于心。美在学习刻苦,美在听课认真,美在对人生负责。

为了营造良好的网课学习氛围,传播优良学习之风,特此开展寻找“最美笔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带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让同学们学习好的记笔记方式,更加投入课堂,远离电子产品,提高网课学习质量。以评选展示优秀笔记的方式,激励各位同学养成做笔记的好习惯,提高学习的效率和水平,弘扬笔记文化,特此开展此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11日-5月18日(5.11-5.12报名时间,5.15-5.18投票时间)

世间万物,美千姿百态,我们想见证你的笔记之美!

本次比赛以线上活动为主,在公众号中对于优秀笔记进行公开投票与奖项。

一等奖(一名)英雄钢笔套装

二等奖(两名)故宫文创星空笔记礼盒

三等奖(三名)故宫文创国潮单肩帆布包

优秀奖(五名)古典中国风楠竹书签

踊跃报名参加,大奖拿回家

 

上一条: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条:我院举办线上防灾演说家活动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