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述职与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10-21]   [字体: ]

为加强学生干部团队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与管理,我院各班级和团总支学生会于1017日下午14:30,在明略楼举办了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辅导员孔雅萌、闫粉粉、孙岩等老师分别参加了各班委和相关部门的会议。

本次述职会议,班级各岗位学生干部在各教室分别述职,对应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参加。会上,各班委依次汇报了过去一学期自己负责参与的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的总结反思,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经验,介绍了他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的职责和对应班级委员工作职责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老师们对本次交流大会也做出了详细且全面的总结,对19级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学生干部述职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和榜样,为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进步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经验和方法。同时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帮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优秀。

(撰稿:陈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风建设暨宿舍文化评比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19-20学年秋季学期“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