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站内搜索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欢迎会暨专业教育报告会

[日期:2019-09-02]   [字体: ]

为帮助新生了解校情校史与所学专业,经济管理学院83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欢迎会暨专业教育报告会,院长袁庆禄、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副院长李学林、教师代表、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杰主持。

谢长旺书记首先致欢迎词,代表全院师生欢迎2019级新生,希望2019级新生珍惜时间、锻炼身体、独立思考、钻研专业,希望2019级新生继续秉承“崇德博智、扶危定倾”校训,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做一个优秀的防灾人!

袁庆禄院长做了《心怀理想风雨前行》为题的专业教育报告。袁院长围绕学院特色、师资队伍、组织机构、实践教学等情况介绍经济管理学院建立与发展的历程,同时从学科内容、专业能力、课程设置、实习实践、考研就业等方面分别介绍了金融学、会计学、投资学、工商管理等专业情况。袁院长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有爱国情怀、明辨是非,二要明确目标、德才兼修,三要统筹规划、善于学习,四要淬炼品格,不畏艰难,坚信成功。祝愿全体学生不负青春年华,勤勉奋斗,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人才。

老生代表院团总支副书记杨秋艳同学、新生代表190741班田子赫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在会上发言。


(撰稿:陈杰)


上一条:【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心进宿舍,携手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座谈会

分享 打印